close






大概是三年前,我就開始只買韓國製的衣服,我的衣櫃裡有九成都是韓衣。


不得不說韓國的衣服質感好的沒話說,品質也很好!也具有設計感。


當了媽媽之後,胖歸胖,我還是很愛漂亮,


這次我介紹一下我平常很愛買的韓衣給大家


每次收到衣服我都很滿意。




今年很流行蕾絲風,這件的蕾絲在背面,前方是純綿的質料


就是隱約透露了點小性感。不穿內搭更好看,只是工作場所我也不適合這麼穿


我好愛這件,穿件背心就很好搭了,又很輕鬆。


 



尤其是在今年這麼熱的夏季,這麼穿不悶熱。


SEE!背面真的很性感吧!(請不要被我的素顏嚇到了!)



前面就跟一般棉質T血一樣。



公主風短版小外套


公主風的短版小外套,除了短版看起來很利練之外,


我好喜歡這件粉嫩的顏色。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哦!對了,我最近GF2用的蠻順手的了\


如果比較喜歡真實色調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這台。


色調不會偏淡或 偏黃,就是真的很真實的顏色(想要特殊色調當然可以調)




 


這件有內裡,所以不太適合炙熱的夏天穿


除非只穿小可愛然後去有冷氣房的地方穿就很OK!


 




雖然體重不變,但我最近真的胖了不少,牛仔褲穿起來有點緊耶~



也可以很性感的露出妳的事業線來!


 



 


OLD ENGLAND.包邊點綴紳士款短褲


其實賣場裡的短褲每一件我都想買回家,因為都非常好看。


那今年短褲一樣流行蕾絲風,我想說跟人家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我喜歡這件包邊的設計,可以趁拖出褲型的設計感出來,




這件很顯瘦之外,質料也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真的不輸專櫃的衣服呢


 



 


今年也很流行蕾絲或具有設計感的內搭褲。



白色雖然我很想嚐試,但我也只敢穿全黑的。


這張看不太出來穿搭,


但一般來說穿蕾絲款的褲子很容易咬肉,這款比較不會!


 


 



韓國髮箍


我今年也買了好多髮箍哦,我看到這款時,二話不說


 


馬上請BABY幫我留了。



好華麗,畫點淡狀就很好搭配了。不一定要濃妝豔抺的。


就算妳長條丫(痘)別人也只會被妳的髮飾吸引過去!哈哈!



SORRY,我又嚇到大家了。


 



十年前流行的短襪穿搭今年又流行回來了


美到不行吧,我也買了幾雙,腿粗穿不到沒關係


買回來心情好也爽!



花瓣片片兩用式胸針髮夾


再來是這個二用胸花。這個圖片吸引了我,好阿囉哈風格!太夏天了。


 



 



 


可以別在衣服上


 


 



也可以夾在頭髮上當髮飾!!




這個髮飾的質感好在它很緊,妳不會綁個幾次就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