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雜誌送的贈品是愈來愈好,大部份都不會再寒酸的送小不拉幾的試用包了


都是以正品居多,我不知道這樣的行銷手法對雜誌的銷量有沒有愈來愈好


必竟現代人總是以網路為主,但對我這種愛貪小便宜的人來說,簡直就是死穴來著。


就當花錢買贈品,也覺得很划算(很多時候我雜誌會忙到晚二個月左右才有空去翻)


Gracegift 2011夏季品牌誌則是直接大方的送了一雙拖鞋,


對於我這種三個月操壞一雙鞋所以愛買鞋的人來說,有書看又有鞋穿


還有面膜可敷,一本才$299元!買!


 



首先介紹贈品一:天母嚴選現金抵用卷。



300元現金抵用卷分別為6月7月8月


這三個月使用的百元抵用卷


例如第一張是於六月份期間全站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抵用100元(六月的折扣最便宜)


 



 


第二張則是七月期間全站消費滿$800元則可折抵100元



第三張則於八月期間消費滿$1000元可抵用100元。


 



天母嚴選的風格依舊是甜美或者火辣路線。



我的美麗日記是我很愛用的面膜品牌。



雜誌拍的很有質感。除了鞋子的介紹之外,也可以看看今年春夏的流行穿搭!



也介紹了這一季的新鞋。



還有去年延燒到今年都很夯的羅馬鞋。


 



 


最後特別收錄在紐約拍攝的幕後花續。




主角就是它啦,山茶花拖鞋


黑底配可可牛奶色的山茶花




雖然質感不是很好,真的就是看起來很廉價


但很好穿,很軟,穿久了腳也不會痛或夾腳。




如果也可以買一雙真的小香那該有多好呀!CC。




 



麻豆兒穿起來很可愛。


 



但我穿起來很陽剛。


 



 


只能說我的腳呀,妳長的太man了。



我另外要推薦一雙超好看又很好穿的鞋,我之前在gg買的,這雙有點模擬芭蕾舞鞋款


腳底也是很軟,敗筆在於它的水鑽很容易掉,大概穿了一個星期我的小水鑽幾乎掉了一半


想寄回去補又嫌麻煩,它變的很醜,所以我也很久沒穿它了!


我覺得它真的很美也很好穿(好到我硬是誇講二次)


但水鑽的部份真的很落漆。是說有水鑽的鞋好像很難不掉鑽的(有的話請介紹給我)


所以我有點想戒掉水鑽鞋的癮!剛開始有點難受,還會忍不住只挑水鑽的鞋


但現在總算有些免疫了。因為我會想到我老公賺錢很辛苦,我卻總是買不耐穿的鞋!


 


來看看Gracegift,還蠻好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