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的時候收到了HOLA的生日優惠卷,內容除了一張單筆消費滿999元現抵200元之外,


還有一張來店禮,送的就是這瓶自家品牌特力樂活ive for nature 無添加天然潔淨洗碗精250ML。


簡簡單單的包裝設計,看了就很喜歡。


話說那天我除了買了一組300織紗的枕頭套之外,江先生還買了一個要價將近600元的酒杯,


心想我有折價卷,就當它是300元的杯子好了,就爽快的答應買下,


這個酒杯買來至今喝紅酒都沒有染色,我很滿意。江先生之前亂買一通的幾個酒杯都很容易染色


我看了超難過,超不開心的,看起來髒希希!


 



當媽了之後我真的很愛買洗碗精,尤其是那種無毒無色無香的我超愛,


但我沒買過這種洗碗精耶,就連小BABY專用的洗碗精也是香的不得了~不是嗎?


先來看看它的介紹:


使用天然椰子油及天然海鹽配方


溫和觸感不傷手,安全不殘留


使用方便,用量省,乾淨又省水


 用於碗盤餐具之清潔 無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更安心


光無添加香精這點就深受我喜歡,你不會希望下一餐總吃到清潔劑的味道吧!


 



 


心想既然這麼天然,拿來洗奶瓶應該沒問題吧。


我拿了個約可裝500cc水的容器,擠壓了3次清潔劑。


沒有那多到嚇人的泡泡(當然我內心也會疑惑?這樣洗的乾淨嗎)人真的好矛頓哦,哈!


先將奶嘴與奶瓶環丟進清潔劑裡溶解牛奶的油漬。


 



不誇張,我洗完奶瓶後連晚餐的碗盤都洗的乾乾淨淨耶~


重點是它沒有殘留洗碗精的味道。而且能夠充分洗淨油垢,用量也真的很省。


非常適合愛環保的婆婆媽媽們了。


 


 



原以為這麼好用的洗碗精一瓶很貴,但我上hola網站一查


其實真的還好。


 


像這樣500ml(3入)的組合,才199元,平均一罐才66.3元!!!


真的比什麼泡書便宜很多很多,我下回去hola絕對要去搬個幾組回家。


詳情請參考: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86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