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沒有哭哭喔~乖唄!



 


 


 


今天去高醫打五合一疫苗


很讚!!


是個打針都不會亂該該叫的小人兒。


不過生長曲線似乎太嬌小了點


2M3D


身高:56CM(第50百分位)


體重:4.2KG(第3百分位)


食量:100CC配方奶


+


少許的母奶(拿來當嗽口水都不夠說)


醫生說沒關係,健康就好。


渺渺其實很好照顧,沒什麼大問題,


連腸絞痛她都鮮少發生,


這個月有吐了二次奶,也許是吃太飽了,


原先120~140CC減至100CC


我減量後就沒吐過奶了。



接著打完針後我們就去百樂換生日蛋糕。


打個針有那麼累嗎??


睡到口水直直流


滴個不停。


 



門市很小,但用餐區在後面。


聽說他們的冰七淋很有名。


但只能換奶油蛋糕,冰七淋不行!


 


 




 


 


減肥擺一旁


朱古力才是王道


 


 



 


彌月禮盒買滿10000元有送一張500元抵換卷


換了顆生日蛋糕回來


家裡沒人吃甜食


等於這顆蛋糕我獨享耶.....


前一陣子,我姑姑問我今年幾歲了


我說29啦!她說沒人再過9的啦


算30好了!!


早知道我就說28了,.


任祖罵已經30了....


果真歲月不繞人吶!


 


 



 


好繽粉哦!


 


 



我最愛的飛ㄇ李!!


 


                                               今年的生日沒有大餐沒有大禮,可是我的禮物很讚!


我的渺渺~


米美滴咕:


去年江先生有帶我去家蒂諾吃飯,2個人也花了三張小朋友。


不過我對他們的餐點沒什麼印象,我實在呷某!


我想吃吃帕莎蒂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