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二個月開始


渺渺就很努力在學翻身


以前她醒來後就會拼命儒動要我抱抱


我如果在忙沒有馬上抱她


她就開始大哭




如今。。。


她會嗯嗯丫丫個幾聲


就安靜下來


我還以為她睡著了....


原來是默默的翻身了~


讚!


不虧是媽咪的孩子。




她之前睡床邊


現在要睡中間


不然翻個身就會咕嚕嚕滾下企!



 




引用媽寶網:


《寶寶五個月不會翻身?》
有的寶寶五個月不會翻身是正常的,請勿擔憂!但是,可以讓寶貝多加練習,就會翻身翻的很好囉!


現在的baby有的發展較快速,所以3個多月就會翻身了,但是以一般標準baby身體發展學習而言:



5~6個月學翻身,
6~7個月學坐姿,
8~9個月學爬姿,
9~10個月學站姿,
10~12個月學走姿。



只要媽咪讓寶貝多加以練習,自然而然的baby身體發展學習的速度就會愈來愈好喔!



也學媽咪愛看韓劇


ㄎㄎ......


江先生是不許渺渺看電視的


江先生近視600度,我近視1200度


所以他很怕渺渺遺傳到我們的近視眼


我也很怕她變成電視兒童


我小時候就是個很典型的電視兒童,現在是個電視媽媽。


我跟江先生說他其實現在就可以唸故事書給她聽了


江先生比較會說故事


養成她以後愛看書的好習慣會比較妥當。


目前食量增加為120cc~15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hsueh 的頭像
    yuhsueh

    好的開始我興奮跳舞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