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好久沒來分享小人兒的用品了


前一陣子emma揪了個防掉落綁帶團,之前有很多媽媽大力推薦


因為這樣就不怕小人兒亂摔玩具或水壺了,我也實在不想再跟女兒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我買這條綁帶的主要用意是要來綁玩具的,因為之前弘芳都還不會用吸管喝水


所以大眼蛙水壺一直都用不到,沒想到,這幾天她居然會了!


弘芳終於在滿1y1m會用吸管了!媽媽就是媽媽,總是會被自己小孩的小事所感動!大驚小怪的。


而且喝的很順,沒有吃力的感覺,我興奮的在她面前大力鼓掌,


她也學我拍手,白開水是愈喝愈起勁。



這個綁帶的尺寸是43cm*25cm,所以要綁的物品只要在25cm以內都可以綁。


它的魔鬼沾很黏,1y小人兒的力道似乎撕不太起來(以弘芳這個女力寶寶來說)


 


 



買回來剛開始也是拿來綁零食球(裡面沒餅乾)如果裡頭放餅乾


她會打開並抓一大把在手上,接著天女散花撒一地!



沒有BooginHead SippiGrip 綁帶之前,都拿傳統的紅色塑膠繩綁玩具


 



 



但我覺得BooginHead SippiGrip 綁帶的質感沒有很好,


如果會裁縫的媽媽,反倒可以自己做。


cp值中等,不過也是很推薦買!


 





這個圍豆的好處是可以接食物,


每次弘芳吃一頓飯下來她的衣服不免會有幾小團的飯菜卡在上面。



可依寶寶的頸圍作調整,最下扣大概是1y以下


弘芳目前是用到第二個扣子。



先試戴,結果她一直想把圍豆豆扯開,扯不開就大哭,我沒辦法


只好把餅乾放在圍豆豆的接口處。



她安靜下來了,並伸手一抓。



咦,有餅乾耶~



這是不好示範,因為後來我餵她吃飯,有菜掉進裡頭時


她也是伸手一抓拿來吃了。



我公公說她有遺傳陳家勤檢的個性.....不隨便浪費食物。(笑)


 



收納很方便,捲成一捲,二側扣好不會散開來。


重點它是安全無毒的材質。


不含雙酚 A、鉛製品 Lead、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聚氯乙烯 PVC、乳膠 Latex



美國製造!



這個餐墊我主要是要帶弘芳外出用餐時,因為外頭的餐椅都不是很乾淨


所以還是自備餐墊會比較安全,尤其最近夏季腸病毒又開始了~



一樣美國製造。不含雙酚 A、鉛製品 Lead、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聚氯乙烯 PVC、乳膠 Latex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口袋!!它一樣可以接食物或放餐具也行!



背面有七顆吸盤。



木頭的材質也吸的住,有七顆吸盤同時吸附,算牢固!


 



我看官網是很鮮豔的粉紅色,結果我收到實品就淡淡的粉紅色。


上頭有圖案。




 


拍的不是很清楚,




是立體凸紋,小人兒可以用手扣著玩,重點是防滑設計,食物可以穩當當的躺在上頭(誤)


 




不僅日本人有創意,我覺得美國人在嬰兒用品上也很用心!



 


收納也是超方便,反過來先將二側往內折



上頭往下折



捲成一捲



扣在開口處就可以啦。



 


收在媽媽包裡也不佔空間,我每天都會帶出門,以備不時之需!



厚度大約是一本厚卡書的大小而已。



 


很好清洗,用水沖一沖,晾半天就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