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趁博客來的德國educo愛傑卡木製玩具有2件八五折的活動


趕快下訂了二款有關於廚房系列的積木玩具(完全是媽媽自己愛玩嘛)


一直手養想買大型廚具台回來,可是江先生一直反對,我只好先從小型廚具下手!


分別是主廚配件主廚烹飪,。



收到玩具時,我很慶幸自己沒有買美國的塑膠製的大型廚房玩具


木製玩具有質感多了。德國educo愛傑卡以自然的木製建築天然楓樹為素材,


並利用純植物性的染料做為玩具鮮明的色彩,給孩子提供了無毒與色彩的玩具。


 


 



內含10種有趣的食物及刀子菜板等配件/刀子約 10 CM


educo愛傑卡符合美國ASTM F963(美國測試和原料標準)


與歐洲EN71(歐洲玩具規範)的安全規定


並遵守各地區與國家的相關法令,包括產品機械,物理和化學各要求。


商品產地 : 中國 ( educo的中國寧波工廠-自行管理生產,


以最經濟安全的生產方式及運用國際管理研發技術製作Hape & educo品牌商品,


不同於一般外尋大陸工廠OEM or ODM的生產方式,educo可嚴格控管並保障所有品質。 )



這個部份是摸擬將食物切割的食材。



用魔鬼沾秥住。


 



不過對小人兒來說,用拔的比用切的快!


 



 


2種合在一起的組合。


 



 



青菜湯。


 





 


砧板充當餐盤,有土司,起司與蕃茄。


桌上還有調味罐。


 




我會示範怎麼切菜給弘芳看,我這個人連玩玩具都很認真。


切食物時用力到顏色都掉了,。


 



弘芳也會切切的動作了,不過她不會直切,會橫切。


 




 


喝湯囉。
 


 




 


媽媽煮的菇菇湯好像挺美味的。


 




灑點塩吧。


 



媽媽,我開動囉


 



嗯~芽咪!@



好喝到連湯匙都想吞進去了。


 



灑點胡椒粉吧。



媽媽說我還不能吃辣呢!
 



蓋上鍋蓋繼續保溫


 



 


長大一點,還可以教她餐桌禮儀呢


 



用來訓練手的協調能力,雖然目前還不能推疊積木,


但將積木做成日常生活用品,小人兒學習能力會更快。




在積木的遊戲當中,孩子能學習到的東西會更多,例如像是如何進行分享


或是獲得感官的享受,搭建或堆疊的想法與創造力。


 




 


積木是很實在的東西,它不像塑質玩具容易損壞。


 


 


 



 


 


不過剛開始應該讓她一次玩1到2種物件


等熟悉後再慢慢增加


這樣一來小人兒在玩玩具時才不會失去耐心,手腳更不會被玩具給拌住受傷。


 



很開心,這回買對了。


(應該也是媽媽我自己愛玩的關係)我從小就很喜歡玩家家酒


長大了,連幾年前很流行的食玩我也買了好幾組。


 



 


湯很好喝,菇菇也很好吃(會模仿咀嚼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