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芳平常穿的ADIDAS已經很合腳了


這隻尺寸是11CM





這雙也幾乎要磨平了



COMBI的腳底更是破了幾個小洞






看不過去的江先生直嚷嚷要我幫弘芳買雙鞋


之前我一直很喜歡英國品牌INCH BLUE的鞋,但無奈找不到代購


台灣某品牌有代理,但價格貴,買一雙等於可以買二雙的價錢了!


這還有個小插曲,有一天附近鄰居的年輕麻麻經過我們店門口


我們稍微聊了天,眼尖的我看到她的BABY也是穿INCH BLUE的鞋


我就直說他們的鞋很好,很符合人體工學,當學步鞋是最適合不過了。


她還很得意的跟我說她趁特價折扣下來九百元左右買的,


我直呼也太便宜了吧!不然一雙原價要一千六百元耶


結果我婆婆大吃一驚!!!


什麼,嬰兒的鞋居然要一千多元?害我都不敢再繼續說下去捏~


但我還是非常支持那位麻麻的選擇,哈!



麗嬰房的PUMA運動鞋,我還蠻喜歡給弘芳穿運動鞋的,很符合她中性的個性。


雖然這雙粉的很噁心,當下我還在考慮時,江先生就跟店員說:包了!


他說如果照我買鞋的進度,我女兒早就在脫赤腳中不知不覺長大了~。


這....他說的真中肯,因為我買東西太龜毛了!


 



有折扣,但可能才九五折吧,麗嬰房有沒有折扣我都嫌貴!


BABY的鞋最大雙是11CM,再來就是跳童鞋尺寸為13CM


怪了,為什麼沒有12CM,弘芳的腳剛好就處在12CM這個尷尬的尺寸耶!



另外挑了二雙迪是妮的襪子,是我最喜歡的米妮跟維尼。


這兩雙單價都是190元,可能也是九五折吧,台灣製,質感很好。


底部也是有防滑設計,江先生看不過去我老給弘芳穿剛出生的巧虎襪


上媽媽教室送的,因為還可以穿嘛又沒破,只是起毛球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