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誠品綱路書局買的一本立體手工書,叫CAT.


很有質感,是硬皮書,裡頭暗藏玄機,內容相當生動有趣。


書封旁有一個箭頭,往內壓小喵的手會抓小魚。

還有喵的尾巴是立體的毛,不同品種的喵毛摸起來觸感不一樣!




 


往旁邊一拉,雨靴裡躲了一隻小喵。




很適合拿來做感覺統合的一本書。




哦哦!闖禍了~。



各種不同身形的喵




各種不同動作的喵


 




拉開箭頭,喵的尾巴會掃楓葉。




愛洗澡的喵。




大耳喵小耳喵捲耳喵




 


按住這個紅色的球會發出啾啾聲,不過弘芳她不太會按紅色的球


但是她很會翻書,然後再利用書封的重量去壓它。




 


玩毛線球的喵


愛裝酷的喵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喵


 


 



 



 


 



另外!還有dog系列,有空再來買好了,我比較愛狗兒~。



另外來介紹我這幾天去hola買的小人兒專屬帶著走置物箱


這裡有條繩子,我一直幻想弘芳長大了會拉著這個箱子帶著她的玩具找朋友玩


 



鮮豔的顏色我喜歡。



上層還有一個小的置物盒,可以放小東西,目前拿來放她的襪子很剛好


再也不會找不到了~。每天早上光找她的襪子我都會被江先生罵!



目前先拿來裝書了,先借麻麻用厚,呵~。


 


不過這一組還蠻貴的,要六百多元,這個品牌的東西都很貴


我買回來看發票才知道,不過因為是買給弘芳的所以江先生沒有多說什麼


果真是疼女兒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