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在好市多買的橘子工坊洗衣粉一盒用掉了四分之3了


原本打算等洗完之後想在博客來再一口氣買六瓶組的洗衣精


不過1800元耶,好貴哦!


昨天跟江先生去hola逛寢具時還是順手買了一瓶/$299元。


關於嬰兒洗衣精我一直覺得各大大小小的廠牌都有很重的香精我不喜歡之外


只要冠上嬰兒專用的物品,價錢就翻倍賣的行銷手法我也很厭惡。


再來是我每天都要洗衣服,今天洗弘芳的明天就洗我跟江先生的。只有下雨天休息!


當初我尋找的洗衣精訴求很簡單:


環保,可以洗全家大小的衣物,不傷肌膚,無香精,不含營光劑。


橘子工坊因不含石化介面活性劑,生物分解度高,保障人體健康同時,更永續生態環境;


不含氯系與磷系化合物,不會造成水質優養化與惡質化,為台灣的水資源與海洋生態盡一份心力







 



大概是這一二個星期開始吧,她如果站累了或是走路走累了(是我們牽她的人在累才是!)


她就會坐在地上,剛開始我會阻止她,可是仔細想想,不過就是坐在地上而已


又不是舔地板,應該用不著那麼大驚小怪,而且我們大人不也常隨性的席地而坐嗎?


那麼,這一坐我就又更辛苦了,一般洗衣機洗衣的方式無法清洗頑固的髒污,


都是必須靠手洗挫揉才能清洗乾淨,除了大型的例如她的防水墊我會另外用洗衣機洗之外


我現在每天都會親自幫弘芳手洗衣服。


 



小人兒試著要站起來,以下這段記錄是拍下她光要站起來都覺得好辛苦~。


 



 


我扶~



腳軟~



用膝蓋好了。



嘿休!


 



咦?哇ㄎㄧㄚ起來呀!



挺簡單的嘛,阿公在後頭沒看到真可惜。




阿母,妳在幹嘛呀,還不快來扶我?


米美:是!公主殿下。(os:ooxx)!


 


 



去hola那天我們也順道去了大統新世紀,想把我好幾年前收到的禮卷給花掉!


接著去地下美食街的橄欖樹吃麵,我最近一直很想要吃一碗熱騰騰的湯麵


怪了~!。我根本不喝湯的人。



這是海鮮湯麵,我還以為是清湯或有點奶油口味的湯麵


但這是偏泰式的海鮮麵。



公司湯,江先生喝掉了。


 



湯還蠻好喝的,但不夠辣,忘了叫她不要加大蒜....。


 


 


 


 



回家的路上經過民族大樂,剛好有大同的特賣會


我跟江先生說媽媽想要一台新的大同電鍋。


 



哇,煮飯不知飯鍋貴!我小時候一直以為大同電鍋很便宜,大概千元左右


這台都可以直逼象印的電子鍋了耶。我們還問原價多少?原價要4000多元耶


 



 


這台10人份的全不锈鋼打造又是台灣製造,如果用了10年都不會壞


一年花個368元,一天平均1元,煮出來的飯又好吃,那其實花了也值得呀。


最好可以當弘芳的傳家之寶,普~。


買囉,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不過,價錢要保密不可以讓媽媽知道。


否則她會氣的跳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