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美國都會有 SPRING SALE,趁打折幫弘芳買幾件夏服吧!


收到整個超興奮,實品比照片好看很多。


夏天總少不了花花,今年韓風適合碎花的連身褲,嬰兒也趕上潮流。




原本不想買這種背心式的,但這件背心的下擺很好看,做荷葉邊的。



蕾絲也很美,顏色也比圖片好看很多,這件很值得敗!




夏天免不了要來幾件t謝,我喜歡這件的繽紛色彩


好春天~。


 



童趣未泯的fu~/



我喜歡草莓,這款的插圖很有水森亞士的風格。


 


 



強烈的線條下,反應著柔合的水彩畫。


 


我很喜歡幫弘芳買內搭包屁衣,不論是春夏秋冬,我基本上連夏天也會讓她穿二件,


我覺得嬰兒都該要有內搭包屁衣


抱他們的時候,衣服就算往上翻,小肚肚也不會著涼。




小嬰兒的衣服做蕾絲,到底是要性感給誰看呀,呵~



弘芳目前才長第三顆牙,所以每天口水都流不停


(最近也很愛發脾氣!)雖然這款很好看,但材質有點薄,好可惜!


 



ae在春天時做的折扣,我趕緊買下這二件


雪花褲與刷白牛仔褲,整個太潮了!我買12m~18m。


她現在穿整個好大件,而且她身材真的很嬌小,


她有幾件6m~12的到現在都還在穿耶~誇張的是


去年夏天(弘芳大概3個月左右的衣服她現在穿剛剛好,不大也不小)


 


那我還蠻不習慣幫女兒買洋裝的,因為她就是一副中性臉


穿上太lady的洋裝倒有點搞笑。


 



ruffled的荷葉短版運動外套


雖然是大陸製的,但質感與設計都很好,穿起來也很好看


實際頻色偏紫。(圖片我也以為是挑紅色)這件基本經點款值得敗!



 


2/1的童裝真的好貴,但就有很多麻麻愛買,因為它是台灣製


而且選用萊卡或純棉材質,對小baby的肌膚最為保護。


 



 


海軍風,麻麻我也是偏愛橫條紋才買的。



江先生送給女兒的週歲衣。


 



這支叫什麼來著忘了?我小時候也蠻喜歡她的!



 


江先生很愛把女兒打扮成好學生的樣子耶


而且這款還有金蔥,我真不曉得何時才穿得到這套!



鄰居送的粉色喵米包屁衣。




安妮公主。也是婆婆的朋友送的,適合一歲穿


但弘芳穿像在穿布袋一樣,好大件



我也不喜歡幫女兒打扮的太可愛,必竟現在怪叔叔怪北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