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三天第一次做烤雞成功,剛好遇上了這個星期天的母親節


江先生就吩咐我這個台傭順便再烤二隻雞,送給平常很照顧弘芳的二位伯母。


分別是丫吉麻麻跟吉乙麻麻。





塞醃料在雞肚裡時,江先生剛好看到我正忙的焦頭爛額~


就說要幫我拍照!



記得第一次的烤雞,屁股沒有綁線,結果肚子裡的菜都普普普的跑出來


好像在落塞,搞的我跟麗莎笑翻了。


 



用牙千也沒辦法固定!


 


 



我後來用手將雞屁股壓扁,再用原先烤箱的ㄇ型叉固定好。


 



 


不過烤的過程花椒多多少少也會跑出來。


 


 



總算搞定屁股!


 



天呀,這頭我又該怎麼處理好?


 



 


這天連續烤了二隻雞就花了我半天的時間,好像在趕出貨哦。


雖然我一直在面對雞屍,不過牠們很好,晚上並沒有來找我。


可見我把牠們烤的很美味,牠們屎的挺光榮。



希望二位伯母會喜歡,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