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起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哈囉奇蒂!因為我是美樂蒂的粉絲~


但就算有美樂蒂的圖案鞋款我也不會瘋狂去買來給我女兒穿


因為那不是她的菜!江先生想說夏天了,該給弘芳買雙涼鞋,叫我有空去買


可是她的腳很小,根本找不到她的尺寸可以穿,baby的最大尺寸有11cm


但現在買搞不好過沒多久就不能穿,kid又太大,她穿了走路會受傷!


所以江先生吩咐我幫弘芳買涼鞋這件事我就放在一旁涼快了~


 


沒想到,今天下午江先生騎著小折載弘芳回店裡時,我就看到白亮亮的kitty


正跟我say hello!我都起雞皮咯搭了,我以為這輩子我女兒在我的淫威下(誤)


是不可能穿的到hello kitty的!除非像今天這種情形,江先生偷偷買給女兒穿就有可能了。


 


 



穿新鞋還特意擺pose給我看!



 


真的很淑女。


 



不過我覺得它的腳底很漂亮,有一整個kitty的面


$390元妳也太有質感了吧!



弘芳:喂!麻麻,我跟妳說這雙鞋真的不錯。



 


 


輕便,耐操,又柔軟~。



重點還很透氣!


 



弘芳:來來來,人客來看哦!一雙專櫃原價賣$1980元


今天來到貴寶地只賣妳$390元,夠便宜吧!


不虧是生意人的小孩,架勢都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