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高雄是斷斷續續的下了幾場雨,不過跟前天相比~


前天天氣有多熱?弘芳都只穿吊咖了。



那麼她有多無聊,無聊到都玩起我的皮帶了!


(PS,因為弘芳沒有什麼玩具,如果我買玩具給她,她爸爸會發脾氣)



而且還熱到綁起了二根衝天炮頭。




然後拍這一連串照片時,我發現渺小妞也不渺小了,


最近跟她老母一樣吃餅乾都吃胖了......。


 


渺小妞這個由來很簡單,因為她出生時很小一支,所以我就取名為渺小妞。


然後我怕叫久了她會一直這麼瘦小,我就改口叫她的本名弘芳。SEE!


不得不鐡齒吧!



大家也都說她跟出生時比,有肉多了!不過請注意:


她現在一歲了,也只有八公斤。看不出來吧!


 


 



所以我再想她可能會遺傳爸爸媽媽的矮身高吧!



好啦,我想不到梗了,因為餅乾烤不好,我心情也不太美。


繼續看我女兒秀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