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買這個玩具是因為我每天如果待在廚房烤1個小時的餅乾


可黏的公公婆婆就要幫我顧小孩,弘芳其實是很可愛的小人兒


但她很盧她的阿公阿嬤,一看到阿公阿嬤就吵著要抱抱了!


ps,她看到江先生還好,因為她看到江先生永遠是很忙的模樣,根本沒空理她。


那看到我更是不可能吵著要我抱她,因為我很少抱她,壓根也不想抱,


我懷疑我的骨頭比我公公婆婆的還要老~。所以她會很認命的乖乖坐在嬰兒車上


重點就是在於嬰兒車,因為她還不是很會走路,所以一天幾乎有10個小時


都必須待在嬰兒車上,我就是怕她無聊,所以買了一個combi的方向盤給她玩


看看公公婆婆在陪她玩時,會不會省力很多!



這個方向盤剛開始玩其實還不錯玩,本來以為機關會很多,


但還好,可以玩的地方就3~4種吧!玩久了真的會膩,(大概半小時)


我覺得現今的嬰兒沒那麼好唬隆耶,以前都聽大人說你只要丟一樣東西給嬰兒


他就可以玩很久!那是騙人的。


 



能玩的地方:按方向盤會有音樂(很短一首,大概才10秒吧)


右邊有個star鍵,按下去會模擬汽車發動的聲音,還會震動咧!


 


再來就是方向盤左右移動會摸擬真車一樣有方向燈,還有二個小地方手動可以發出聲音


就這樣!很簡單。



差不多了,半小時後也沒什麼興趣了,而且過程公公還蠻累的


要一直帶領弘芳玩新遊戲,好像比沒有玩具還要累說~。


這個玩具我大概買了三天左右吧!它現在已經靜靜的躺在遊戲間的某個角落


而且魔鬼沾的帶子還不見了一個。



今天下午,外頭正在下雨,我正在看孟老師的手工甜點書,


弘芳在一旁吃著米餅(還吃.....)吃完了米餅她有點無聊想要找我


我就隨意的塞了本書給她



 


她很認真的翻起書來,沒有一絲不耐煩的樣子。



小時候的她除了固齒器,其實也真的沒什麼玩具


但我會買硬紙書讓她翻。



怪不得我買書給她江生先不會生氣,因為書本她不會玩膩。


江先生說買玩具給她,長大後她會有價值觀偏差問題,這倒是沒錯


所以我也是儘可能的買益智類的玩具(combi真的是純粹讓她在外頭打發時間用的)


不過combi方向盤很不適合她這種愛安靜的小孩,像我很早之前買的莫扎特音樂盒


她也嫌吵,所以不常玩。



書翻到一半,被郵差北北的野郎機車聲音吸引住,好奇的往外頭瞧一眼。



一個翻書的動作也可以玩上半個小時,這不是童書哦!


這本是我去圖書館借的王蓉蓉的眷村菜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