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月子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洗頭髮,深層去角質是必要滴~



我覺得我自己還真的很有定力


至少撐到第28天才去洗頭髮,


現在又正值酷熱夏季。


我可是苦苦哀求了我婆婆她才答應的


頭皮實在太養了啦!!




 


 


頭頂髮質好好哦!嫩嫩的。


咕溜咕溜~



 


 


完全不親餵了才能染燙頭髮


為了寶寶,忍耐些。布丁媽!


 



 


 


 


離家出走10個月的溜海,回來!


 



 


 


 


 




 


 


 


 


我好幾天沒量體重了


前幾天量我還多了一公斤61kg


吶耶安捏!!??





 


 


我家渺渺最近的睡姿.....



 


真的很妙....。


有種不捨得她長大的感覺\\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