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弘芳的早餐菜色總是很簡單


一條香蕉或一片起司片跟2片米餅就可以解決的


但香蕉總會吃膩,起司片單吃的味道就連大人都會受不了,何況是嬰兒!


唯獨餅乾她是百吃不厭。有一天我就突發起想,


把餅乾跟起司片結合起來搞不好她就願意吃起司了


沒想到,她愛的很!



弘芳:麻麻,動作快點啦,我還要吃。


 



單吃一顆或二顆夾在一起吃,像漢堡堡一樣。



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靠!好ㄔ到俏腳。



 


歐依希。



快。再吃一口。


 



 


m~m~



........


 



 


太好吃了啦!



最近早餐都沒有梗,因為她變的很不愛吃正餐,塞餅乾給她就很滿足。


我這二天發現,如果我單獨餵她吃飯而不是在一群人面前餵她


她反而會靜下心來吃頓飯,擺明了有人在旁邊她就想玩,這可不行!


 


 



今天還初嚐了雞肝哦!今天店裡拜拜,我早上幫婆婆烤了一隻雞。


(這個月我可是烤了六隻雞耶)


然後有雞心雞肝與雞腱,想說雞肝比較好吞嚥,雞肝富含鐡質


但動物的內臟也不能多吃或常吃(我可不想我女兒年紀輕輕就膽固醇過高)


,所以我只有用2cm的量給她


剪碎後加一點白飯跟雞碎肉,她吃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