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林立雯的部落格這篇文章時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我才停吃了一個星期的自製優格(因為也沒空做)


每天臉上都會分別在不同處派出一顆成人痘警告我是不是該解決宿便這件事了?


尤其是今天下巴這一顆,超痛的。


照片左邊是一個星期前的我,跟右邊今天的我皮膚明顯差很多~


然後我本身很不愛喝水,每天大概喝個500cc就很了不起了


就算拼命灌,頂多不超過1000cc


跟成人每日需喝至少2000cc的水真的相差很遠


所以我一個星期才大號一次,一次的量跟我家狗兒暖暖一天的量差不多


就中型雪那瑞!


我又很愛吃肉,吃肉的人如果身體代謝不好,就很容易在體內產生毒素


看了以下這段影片裡許許多多骯髒的腸道後(我應該也是如此)


我不敢再默視自己的身體健康,繼續糟踏我的腸胃了。



我們在影片中會看到:


1。常吃高蛋白質食物的人,腸道很容易緊縮,


有些醫生說這已經算是大腸發炎了,得多吃蔬果與高纖維的食物。



 2。初期開始產生憩室,所謂大腸憩室,是指大腸表層凹陷造成如囊狀之結構


只吃肉類,起司等東西的人,常吃高膽固醇類的食物,而少吃蔬菜水果,


腸子變的很容易敏感,一整天下來很容易上厠所!


 


3。一樣是憩室,但比較嚴重的。腸裡有輪伏菌,這種圓形的菌會使腸緊縮,


無法順利的排便,腸段與腸段之間殘餘的糞便就是宿便,我就很像這類型的腸道


那這又跟大腸激躁症很像,無法判定是哪一種病症,所以最好是去照大腸鏡做檢查~。


 


當然還看了很多癌症病患的腸道,這跟看鬼片不相上下耶


撇開廣告不談,我覺得讓腸道產生好菌與多喝水,真的很重要。


所以看完影片後,我馬上下樓去廚房做了優格,也喝了些水。


只要飲食改變,多喝水與吃益生菌,只要腸道乾淨,那麼身體一定不會有疾病


大家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