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居然跟江先生提意說要帶小人外出吃飯


我記得我們上一次帶弘芳一起出去吃飯,大概是在她六七個月大的時候吧


她在牛排館頻頻大聲喲喝,那意思就好像訴說著:喂!不公平!為什麼她沒得吃?!


從她開始吃副食品以來,她一直都很有規矩的坐在嬰兒車上吃飯


加上她現在也可以吃一點點大人的食物,(真的非常一丁點)


再拿幾樣平時她喜歡玩的東西,袋子類會發出沙沙聲


(不是嬰兒玩具,我發現她一點都不喜歡嬰兒玩具)


我最近很想幫她買一隻小人兒用的黑莓機!


 




他們店的裝潢風格屬於美式極簡風,非常漂亮,無奈我坐下來就無法到處亂拍!


小插曲:再來是他們的厠所是在一整片木牆的後面,標示也很小,


我就詢問女服務員,但她頭抬都沒抬的說:就在那裡!手指隔壁,


我找了找還是沒找著,她就不耐煩的走過來幫我把門給推開,我想,應該是太多人問她了吧!






消費為單點,優惠內容:
超值組合餐 選點任何主菜+60元 (隨餐附) 1.歐風濃湯 2.任選一樣飲料;
精緻組合餐 選點任何主菜+100元 (隨餐附)


1.歐風濃湯 2.義式鄉村麵包or新食開味沙拉 3.任選一樣飲料 4.甜點(蛋糕or布丁or冰淇淋)



生日也有生日卷可以打五折,這樣很划算。需加入線上會員


下載<生日五折優惠券>
(限壽星本人,當月消費乙客套餐,享5折優惠)好康下載



我點的是


西西里海鮮燉飯


江先生點的是


海鮮焗烤筆尖麵



再加點一份:章魚燒批薩


飲料是:黑咖啡與美顏花茶


甜點:起司蛋糕與提位米蘇



沙拉。佐桔子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意式鄉村麵包,就是香蒜麵包。



玉米濃湯,弘芳也有喝幾口。



店家提供的小餐具。



來誇講一下,弘芳這天有多乖,看到服務生姐姐都會主動笑希希


雖然對方有些冷淡,因為她忙著上沙拉,又要接電話,就將沙拉碰的一聲直接放在我的桌上


我對她的表現實在感到ORZ!害我吃飯好緊張,深怕她會做出讓我生氣的事情來(呵)



 


好奇隔壁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為了什麼開心的事在尖叫?!


頻頻偷看。



那個大姐姐開心到跑出大門了!


江先生也太好奇了吧!


 



燉飯!是燉飯,我的印象中我這輩子好像沒吃過燉飯耶


前幾天我自己做了海鮮燉飯,小姑說好吃,只是有點乾


所以我決定要來參考別人都是怎麼做燉飯的!?


他們的飯比較濕黏,不過飯都有吸飽蕃茄汁,還不錯吃


但我忘了請他不要炒大蒜,所以我只吃了一口,江先生還罵我:


妳在外頭吃飯怎麼不小心一點。我聽到這句話很不開心


以前他都會幫我請店家不要使用大蒜的,這回好像不甘他的事似的!


 


 


 



然後我氣的把他的焗烤麵搶過來吃!


上頭的起司又香又濃稠,很讚!海鮮與蔬菜也都很新鮮,麵也煮的剛剛好。


 



如果說跟大眾化的必勝客章魚燒批薩來比,必勝客味道較重,他們屬於比較清淡。


必勝客料好吃,餅皮則他們勝出。



弘芳有吃脆脆的餅皮當餅乾吃,也有吃到筆尖麵與她最愛的起司。


 



起司蛋糕,第一口很香,第二口開始會膩,桔子味比較重!



提拉米蘇,我吃一口就沒吃了,普普!



麻麻,下次還要帶我出來吃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