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收到了幫渺小妞在"恩美麗肯"飄洋過海買回來的聖誔節禮物了


江先生家是不過外國節慶的,所以他也叫我別孝想在聖誔節買什麼聖誔樹和任何裝飾品。


害我好失望,我們家不一樣,我和黃拔拔每年都會裝飾聖誔樹,


而且我們家的聖誔樹是金色的,大概有200cm這麼高,很漂亮~。


既然不能買樹和裝飾品,那幫女兒買個小禮物總可以吧!


偷偷買的....。



 



11月時emma揪了mud pie團,第一次逛baby sakes我眼睛為之一亮,每一樣東西都好美~


不過單價都不斐,所以不能失心瘋亂買一通,挑禮物首選都是實用


覺得每個baby都應該要有的一隻bear熊,別人是泰迪熊,但我們buddy熊。


baby buddy熊身長約25cm,很適合小人兒手拿範圍。


我買玩具總是儘可能避開會致敏的玩具(必竟我也是過敏體質)


asthma &allargy friendly collection by kids preferred


這個商標章故名思義就是讓baby可以很放心的擁有這個玩具


這些絨毛玩具皆被測試和顯示選用於有哮喘和室內過敏的人。


這些玩具可以常常地被洗滌並保持全新的模樣,


並且不包含有害的化學製品為觸發器過敏症狀和哮喘。



 




 made in indonesia。



 1. Toy should be placed in a freezer bag and placed in the freezer for 24 hours.


(1,先放置冰箱冷藏24 horus,我第一次聽到原來可以這麼消毒玩具,每一種都適用嗎?)


2. Machine wash in warm, delicate cycle. Do not use bleach or fabric softener.


(2,用洗衣精清洗,但不可用漂白劑或織品軟化劑)
3. Tumble dry, high heat, and allow toy to cool before giving to child.

(3,陽光殺菌曬乾)
4. Cuddle with confidence.
5. Repeat this process as specifically directed by each toy.
(每4個星期重覆清洗一次)



材質好軟,好好摸~。




腳底則是緞面材質。




工很細緻。




hi~buddy bear。





另一個小禮物則是bear 圍兜。


 



 Bearington Baby



絲緞般光滑。


 



質感超好。圓點點的搭配與縐折設計顯得很優雅。



好柔順~。


 



很可惜是mic。


不過有大廠牌的監製應該可以放心。



baby渺,祝妳2010年的聖誔節快樂~。麻麻愛妳。


跟妳在一起的時光,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