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我在好市多買的布書,


除了有熊的造型,還有獅子/大象/彌猴 ,


雖然它的外包裝是可以拆開來看的那種(就4片魔鬼氈黏貼而已)


但我也懶的拆了,隨便挑了一本!(隨便挑也挑了3分鐘)


我在看這4隻動物哪一隻比較親切!普~。



英文原文小故事


內容很簡單,描述說baby bear在睡覺,而baby bear的好朋友們來找他玩


可是baby bear睡的好沈哦,大伙輪流竭盡所能的想把他給叫醒,


雖然裡頭的英文單字程度大概就幼幼班那麼簡單


可是有好多單字我真的都還給老師了。





繒圖可愛,色彩也很鮮明


重點適合給6m以上的口腔期寶寶吸口水


布書也會發出微小的沙沙聲


能引起寶寶的注意


上一次我説我以為它會掉毛


我就猛拔了布書2次毛,但都沒有掉


所以我很放心的將它留下來。


 




 





渺小妞對書的內容或色彩完全沒興趣


只對這薄薄的2片布標籤情有獨鐘


拿著布書時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咬這2片


不只是布書這2片,連枕頭上的標籤她也不放過(我拿枕頭套去洗的時候)


後來我發現,只要是布標籤她都好!


那我是不是從今天開始乾脆來收集布標,然後集結成冊讓她玩!?


酷哦~



不然就是設法想把布書折個稀巴爛!


 



玩累了,


我就會把完全不會被折個希巴爛的布書靜悄悄的擺在她的身邊


陪她睡~等她一覺醒來,她又可以繼續與費雪&小布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