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嫂在我做月子的時候送了我四盒貝親潔牙濕巾


她說寶寶在長牙時就可以用潔牙濕巾來幫寶寶清潔乳牙


可是我望呀望等呀等,現在渺小妞都6個月了


一顆牙都還沒蹦出來呢~


數量:42 /
尺寸:7.5* 7.5公分 /



她們去日本玩的時候,買回來送給渺的歐米亞耶~


台灣也有在賣,一盒單價都在300~400不等


這種東西,如果不是她介紹,我真的不會主動想要買耶


除了價格很不親民之外,相信很多媽媽的觀念就是拿紗布巾沾水就好了嘛~



 主要功能:


幫尚不會刷牙漱口的寶寶潔牙。外出無法立刻刷牙時。孩子睡著無法刷牙時。

從寶寶的第一顆牙開始,利用凹凸網紋徹底清除齒垢,達到滅菌。


其凹凸網紋織面能徹底拭去嬰兒的齒垢,且不傷乳齒。



 


既然渺小妞還沒長牙,那麼我就替她試看看效果好不好吧!


 


成分:木醣醇(甜味劑)及綠茶多氛(濕潤劑)、水、PG(濕潤劑)


檸檬酸(PH調整劑)無香料、不含防腐劑、無酒精成分、無色素、


檸檬酸(PH調整劑)、濕巾以外的成分100%採用食品原料製成


使用時,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如果我是寶寶應該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因為含有木醣醇的成份,所以有淡淡的甜味,但用完不會讓妳口腔有酸酸的難聞味!


而且用完有種清新的fu。((莫非也是綠茶多氛的關係?))


凹凸網紋讓我的齒垢也擦拭的很乾淨!真的介紹了個不錯的好東西耶~


 



這款我想買想了很久,是跟副食品工具一起買的


既然要開始吃大人的東西了,那麼牙齒清潔更不可以輕乎~


貝親乳齒刷分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由6個月至8個月使用


所以不管長了牙了沒,至少拿來清潔卡在舌頭的奶垢也相當重要


« 第一階段刷牙練習--


寶寶開始長牙,喜歡咬東西,一體成型軟硬適中,讓寶寶可將牙刷放入口中練習



商品規格


 


適用年齡:


第一階段:6~8個月


第二階段:8~12個月


第三階段:12個月~3
材質:握把─聚丙烯、SEPS、刷毛─PolyesterSEPS
耐熱度:握把─120、刷毛─80~120
產地:泰國



"擋片安裝設計"適用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的刷牙練習,防止牙刷深插至喉嚨


 



軟硬適中,拿來當固齒器也很適合!


 



« 第二階段刷牙練習--


刷牙感覺與刷牙動作練習,大約一歲左右,可使用尖形矽質固齒牙刷,


不但清除牙縫中殘渣,也可按摩牙齦


« 第三階段刷牙練習--確實刷到後面牙齒的刷牙練習



消毒方式:
第一、二階段─採用煮沸、微波、藥劑消毒方式
第三階段─採用微波、藥劑消毒方式



真的,她純粹拿來咬咬!啃啃而已。


這是月初的事了~到目前為止她只肯賞臉那麼一次


後來我塞給她,她都假裝沒看到,我只好塞進她嘴巴裡輕輕的幫她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