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筆電中毒過1次,拿去重灌時忘記備份


結果好多以前的照片都一去不覆返((飲恨吶~~))


好險平時有寫網誌的習慣,保留了一小部份


(尤其是渺小妞的照片還在,但影片就不見了好多)


隨著渺渺長大,她的照片跟影片也逐漸增加


而筆電的容量根本容納不了那麼多的東西


而且速度還愈跑愈慢,開一個網頁有時要1分鐘((誇張捏~~))


於是我央求江先生出錢幫我買一台外接式硬碟


他二話不說就托懂3c的捧油幫我們買了這台。


((因為我們對3C實在沒什麼概念))


 



我以前用創見的商品(像是讀卡機或記憶卡都算蠻穩定的)


StoreJet 25D2的特色是抗震,有先進的內部懸吊式避震系統


與自動休眠模式/還有三年保固








**特色




流線外型,耐用與抗震性高
先進的內部懸吊式避震系統
隨插即用,不需驅動程式
USB直接供電,不需外部電源
256位元資料加密功能*
自動休眠模式
LED電源、傳輸狀態指示燈
三年保固
附贈StoreJet Elite套裝軟體,協助管理資料*
*需安裝軟體使用




閃盒包裝與看不懂的說明書((我還得到官網下載使用手冊))



原廠保護套與usb傳輸線


保護套材質類似絨毛,還蠻有質感的。


 



實體看真的很漂亮,有著炫光鏡面外殼<假像自己好像在拿i瘋。


我趕快套上保護套(小心翼翼不留下指紋)


我不是很龜毛的那種指紋人,以前照片氾濫的那個年代


我照片都直接抓表面,因為指紋吸附能力很好


這時會care有指紋的朋友就會斜眼瞪過來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愛惜3c產品耶


以前可能想說東西使用過後就會髒


早髒晚髒都髒,不如早點弄髒,....。!!


 



以640GB的容量來說


photos可以存312400張((就算我再怎麼拍,1天拍也不會拍超過50張<1天就算拍100張


讓你連續拍8年都挫挫有餘捏))


MP3可以存156200首((淋北這輩子應該也聽不了這麼多歌))


DVD可以存280hours((以一部電影2個小時來說可以存280/2=140部))


HD Video可以存106hours


非常夠用了。


 




1個巴掌大而已。


 


 


後記:我寫完這篇時,我的筆電也掛了。正式宣告死亡!


還好資料還拉的出來,加上我公公婆婆之前有送我一台桌上型的電腦。


不然沒電腦的我會嘔死!


是說,江先生覺得我很會破壞東西,結婚這一年來,光電腦就壞了2台,電腦螢幕壞了1台


廚房瓦斯爐壞了1台,陽台洗衣機壞了1台,冷氣機跟電冰箱and照像機也差點壞(現在很勉強在用)


說我真的很代塞!!


 


StoreJet 25D2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