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參加了柏司金西澳樂活館的串聯活動


活動結束後就收到了一瓶25ml的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柏司金西是來自澳洲有機原味的保養品牌


東方人約略有95%的人口都處於海島型的濕熱氣侯,跟西方人相比較


較易出現肌膚異常出油,加上紫外線的傷害,肌膚代謝變差,就更容易角質肥厚


而Perth's key經過三年的研究與臨床實驗,終於找出適合亞洲人的保養品


分別為:有機蘆薈,有機玫瑰果,有機山茶花。



玫瑰果深層潔顏油產品成分:橄欖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蘆薈油等....


都是相當天然的成分。連敏感性肌膚都適合使用!



然而植物油觸感較為黏膩,如橄欖油(Olive Oil)、小麥胚芽油等(Wheat Germ Oil),


 


通常只是添加少量比例於卸妝油中。



其實植物油的卸妝效果最好,對肌膚又有滋潤性,親膚性佳,安全度高!


 


有效期限:2010/06/17~2012/06/17


有很多人認為玫瑰果(ROSE HIP)油是由玫瑰種子或果實提鍊出來的,


其實Rose hip是生長於智利南部的一種植物->神奇野薔薇的籽所萃取出來的


它含有大量的必須脂肪酸(油酸,亞油酸,亞麻酸)類胡蘿蔔素,類黃酮


維生素c與維生素a洐生物。


 



我其實接觸彩妝與保養品的時間約20歲(還蠻晚的)


當年對於臉部保養與卸妝更是懵懵懂懂,以為只要大量的在臉上塗抺了卸妝油


並用力的猛按摩,停留的時間愈久(大約5分鐘)卸妝的效果就愈好


真是大錯特錯,怪不得我臉上粉刺與痘痘的問題很嚴重!


後來我與姐妹淘聊到,她告訴我正確的卸妝程序應該是:


1,雙手與臉部一定要保持乾燥,並取適當的卸妝油塗抺在臉部,指腹以畫圓的動作


由下而上的方向按摩全臉,好讓卸妝油溶解彩妝及油垢。


2,手沾取適當的水,相同重覆在臉上作畫圓的動作,將卸妝油乳化為白色。約20秒


3,使用大量溫的清水(40度左右)沖洗乾淨即可。



仔細看了外盒


for eye and face


for all kinds skin


玫瑰果深層潔顏油也可以拿來卸眼妝,那麼


先將小煙燻眼影卸的乾乾淨淨


(使用的是媚比琳的眼影及眼線膠)



睫毛膏也卸的乾乾淨淨


卸妝我覺得最痛苦的就是卸睫毛膏的部份


目前我所使用的卸眼唇液是媚比琳的輕柔眼唇專用卸妝液


但很刺激,每次卸完睫毛膏,我的眼睛紅腄又刺痛


這樣其實對眼球的傷害很大,我就改使用植村秀的潔顏油


也是有點刺激!


而玫瑰果深層潔顏油完全不會,也沒有香精的味道


無色無味,真的很溫和!


 



眼妝卸好了,換卸臉部囉


倒一些些在手上,透明無色


無香精,所以沒有難聞的味道!


 



先以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的方向按摩全臉,約一分鐘,卸妝油充分溶解彩妝


接著用溫水(約40度)沖洗乾淨即可。


再來就是清除擾人的鼻頭粉刺,用溫水洗過臉後,毛細孔會張開


(當然也可以用熱毛巾再熱敷3~5分鐘)


一樣取適量的卸妝油,並均勻的塗抺在鼻子上


用指腹按摩鼻子約3~5分鐘,再用溫水乳化卸妝油,


用清水沖淨後,發現頑固的黑頭粉刺真的被溶解出來了耶!



隔天一早拍了張照,發現肌膚果真變的比較水潤有彈性


以往每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我都會去敗一組植村秀的潔顏油


可惜植村秀潔顏油不論是用綠茶,櫻花或是淨白。質地真的很厚


超容易長粉刺的!清潔效果也並不理想。


這次試用過Perth's key玫瑰果深層潔顏油後


我想我找到了理想的潔顏油了~



棉花棒功臣們,其實用量很省,是我自己太浪費辣~。


 


我對他們的摘草莓毛孔精華液很有興趣



而最想買的是好氣息水氧機


 


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KEY 西澳樂活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