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costco之前,我們跟江先生的友人相約將車子停在ikea的停車場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明明costco也有停車場呀?


江先生說,好像因為人多怕沒有停車位!會嗎?


將車停好後,我先帶渺小妞去厠所換尿布,很貼心,如果妳忘了帶尿布


還可以到1樓服務台索取。



不過我強烈建議媽咪們外出真的要帶一小瓶的稀釋酒精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尿布枱還遲疑了一下下


外觀看似不太乾淨,我也忘了帶消毒液~((其實每次帶渺小妞出門,我常忘東忘西


不是忘了帶奶瓶,不然就是忘了帶奶粉,第一次江先生把我罵的臭頭


第二次他覺得很誇張捏~又小唸了我一下,第三次~第四次~他習慣了!


叫我自己去想辦法。))


可是不換又不行,我就用濕紙巾稍微將枱面擦一下,再將渺小妞抱上去


如果寶寶好動,就要繫上安全帶,可是渺小妞一躺上去,就一動也不動的


很緊張的吃起了手上的那包濕紙巾。


 



旁邊是可以掛包包的地方。快速換好尿布後,


我們就步行約3~5分鐘的路程前往cotsco。


 



今天是假日,所以又是滿滿滿的人潮~先辦會員卡先!


我以前不曉得costco是什麼?以為是什麼有錢人家去的超級市場


結果不是,就像一般美國的大賣場一樣,外來商品居多,


雖然我很愛逛大賣場,但一聽到要繳$1200元的年費,就覺得好誇張


再誇張的是擁有這張卡的人還不少,


而且像costco都是大量包裝販賣,以前我跟我室友2個人根本就不需要


還是平價化的家樂福最適合我們了。


後來我會想辦costco的會員卡純粹想買渺小妞的玩具


還有像部落客強推好用的洗碗精洗衣精之類的。


當然,還有我們最愛的美式或義式食物~



江先生是商店負責人,因此他可以辦商業主卡


商業主卡只要繳年費$1000元,家庭卡免費。


還可以幫6個朋友辦$500元副卡。



那個家庭卡就是辦我的名字((我也有costco卡了呢~))


我覺得江先生還蠻可憐的,娶了個很愛跟人家一頭熱的老婆。


不然他這輩子應該也不會來這種地方吧!



因為我只有一個小時可以逛,根本不能逛的很盡興,


結果渺小妞的積木玩具跟布書沒買到


隨手就抓了一瓶濃縮洗碗精跟橘子工坊的.....



啥?洗衣粉!!


扼~我又拿錯了,我是想買洗衣精耶....。


想買的沒買到,買到的還買錯~。!!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