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回EMMA開了一個神奇吸管團,當我看到了包裝上的BABY使用吸管的示意圖,


覺得好像還蠻實用的,就買了一包來用看看!



 


Made in USA / 百分之百美國製造
BPA Free / 不含雙酚因
Dishwasher Safe / 可洗碗機清洗
Re-ues or Toss / 可重複使用

這個神奇吸管可以使用在任何的飲料包裝上,包含了利樂包,外頭賣的手搖飲料杯


與養樂多等等~


那到底買這個要做什麼,如果妳家1y小人兒處於愛喝水愛喝飲料的階段


那麼相信他們一定很愛甩手上的飲料吧,


看著手上飲料包裝裡頭的液體濺灑出來的他們感到新鮮有趣當遊戲,


做老母的就必須忍住性子彎下腰來默默的將飲料擦拭乾淨,一邊安慰小人兒說沒關係~


但對於這件事,我最近還蠻抓狂的,弘芳現在在房間每天都要將四周的物品翻過一遍


拿出來又放回去,放回去的東西還東倒西歪的,也很常弄倒我和江先生的飲料


我每天必須跟在她屁股後收拾殘局,久而久之就很煩很煩,


我不想把下班後的時間都浪費在整理房間上,尤其是我還有一家三口的衣服要洗!




回到正題


神奇吸管的上端有一個卡楯的設計,




跟一般吸管比尺寸也較粗較寬


 



我最近很愛喝這款300 LIGHT養樂多,因為不像傳統的養樂多那麼死甜


熱量又比較低,對於過敏的人又可以改善腸道與體質,所以我希望弘芳也能多多喝養樂多。


首先準備一包濕紙巾,防水布墊與一罐養樂多外加小人兒一枚。



吸管插下去後要拔起來就真的卡住在鋁箔的包裝紙上了。


但洞口卻會變的很大(吸管粗+卡楯寬)



 


只要不要太用力的硬拔,其實還是真的卡的住,要拿起來也OK。


 



弘芳不喜歡養樂多的味道,但我每次喝都會請她喝看看


或許哪天她會愛上也說不定,像她以前不敢吃芭樂,我現在每天吃芭樂


她現在也跟著我吃,雖然每次吃都是幾小口!


 



因為生氣養樂多爆難喝,所以丟掉,好險有準備防水墊,不然我又要抓狂擦地板了!


再來這個是尿布疹軟膏,好像在美國也相當有名氣。反正我就是一窩瘋的跟團買。


我很重視弘芳的小屁屁保養,尤其現在夏天包尿布的小人兒們很容易有濕疹


不止在屁屁,被尿布包覆住的腰及二側也會悶出小疹子,弘芳有好幾個晚上要睡覺前


都因為長小疹子而睡不好,一直抓養。


那我以前用施巴與貝恩都覺得很好用,剛好用完了要再買一條,就選擇了這個品牌


聞起來有淡淡痱子粉的香味。


 





這個容量是4.8OZ,換算ML的話就是


4.8OZ*28.41ml=136ml


將近140ml耶,都怏跟一條牙膏一樣多了說~。一條可以用很久,


弘芳的濕疹大概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漸漸改善,目前都好了,


繼續使用可以預防尿布疹與濕疹,蠻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