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了一陣子,弘芳也在一陣跌跌撞撞中長大,


我大至上買了幾個居家與外出用的安全用品。外出的安全用品則是圖中的:


酷咕鴨KUKU寶寶安全護膝套,不知道是不是還走的不夠穩,弘芳她實在太會跌倒了


我很怕會傷了她的膝蓋,尤其她的雙腿膝蓋現在都黑黑的,


就買了這組安全護膝,純棉材質,也是台灣製的大品牌,尺寸:長10CM寬8CM.


但不知道是不是嬰兒的腿太胖還怎樣,她套起來整個護膝都繃開了!好像很緊很不舒服似的。



 



ANGE Safety zone 雙重安全櫥櫃鎖(2入)



弘芳很喜歡開她老北的衣櫃,那蠻危險的,尤其是門是尖角設計


冷不防的很容易不小心撞到頭部或眼部都有可能,或夾傷手


只能說她好運,沒被撞到過也沒被門給夾過。


但我每天看還是心驚驚!



貼好之後,如要打開,側面有個安全鎖。往外拉開。



再壓住上頭,安全鎖往上一扳,就可以打開啦,不過有點緊啦


我覺得不太好開就是了。


弘芳第一次還因為開不了衣櫃的門而大哭(因為這是她進入遊戲室的習慣動作)


還跑來我面前抗議,但哭沒三秒就放棄了,繼續去玩她的玩具去!


從此之後她就知道衣櫃上了鎖,再也不去開它。


 


 



ANGE 窄面桌角保護套,長度2M,厚度1CM。產地在韓國.


打開後裡頭會附上一組總長2M的3M雙面膠。


 



很簡單,黏上雙面膠之後就直接黏在桌緣


 


 



我黏好後弘芳就試著要將膠條撕開,我也早就料想到的,跟她說一次不可以,她也就沒撕了!


不過我以為是因為剛開始黏所以還不是那麼牢固,所以弘芳撕的很輕鬆!


結果隔天一早起床我看了差點沒抓狂,PS。要抓狂也應該是江先生吧


因為我又亂花錢買了個爛東西,膠條居然往下沈了,搞的我現在每天回家都要將膠條往上秥~



ANGE Safety zone 雙重遠距離用安全鎖扣(2入),材質:橡膠與塑膠


產地一樣在韓國,


這個很適合拿來貼櫃子的邊邊或者像冰箱的轉角處。因為小熊很可愛所以才買!



黏貼好之後,如果要打開,就將原本水平的小熊轉至垂直方向


下方處打開即可。



有個扣環在裡頭是固定的



ANGE Safety zone浴室防滑貼(1組.5入),有青蛙跟鴨子二種圖案,


我各買了一組,所以總共是10片,尺寸9CM*8CM(正負2CM),一樣是韓國製,


我沒有特別愛用韓國貨,只是剛好親子購物網在做這個系列的活動


我求方便,就直接買了。



我家浴室的磁磚是20CM*20CM,所以如果只貼一片防滑貼會不夠保護,


我按照弘芳會走的路線貼,洗澡站的地方則是一個磁磚貼了二片防滑貼,


經過的地方才貼一片防滑貼。


 



我怕買太多組回來不好用,所以只買2組,這種防滑貼的表面粗粗的


有點類似磨砂紙的感覺,一定要在磁磚完全乾的狀態下貼,不然貼不住


我有試過遇水之後再晾乾重新貼上黏性也是不變(所以應該是可以重覆黏貼吧)


 



CAR BOY 波浪狀防護軟墊。尺寸:60CM*40CM*0.6CM


這是買回來優必的,因為我還沒想到要做什麼用!



這張圖有點跨張,因為光坐媽媽一個人就剛剛好了,怎麼可能再容的下一個BABY??


更何況還是讓BABY站著玩,BABY不是都坐著躺著或趴著比較舒服嗎?



一樣有附一組雙面膠,它真的好薄!


 



我真的不曉得拿來做什麼,剛開始就拿來當餐墊,不然她總是吃的到處都是餅乾屑!


不過,這幾天弘芳很容易雙腳跌下玄關處,所以我拿來充當軟墊使用


但這麼薄,要是真的摔下去也很痛吧!


 



軟墊是台灣的,雙面膠是日本的,包裝也是日本的,所以又是一個MIT外銷到國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