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芳:什麼東西??



新玩具嗎?



只有盒子嗎?



呿!不玩了。



好吧!那就只好媽媽我來介紹囉!偶然的逛到了EBULOBO的台灣官方網站這裡


就被色彩鮮豔的大野狼露露給吸引了,露露大野狼源自於法國,設計概念來自


大野狼與小紅帽的童話故事。




藉由繽紛的色彩、多樣的響聲,刺激小朋友的視聽覺發展


大野狼露露的「鼻子、頭、身體、尾巴」都可發出不同的聲音。


露露的特色:


1。耳朵使用的是時髦多樣的顏色


2。可愛的尾巴會發出聲音


3。打開拉鍊就會發現露露肚上的小口袋


4。露露穿著充滿品味的色彩的繽紛襪子


5。貪吃的露露吃了朋友舌頭變成藍色!


 



大野狼露露的肚子裡裝著:


1.可愛的小紅帽妹妹,連身紅帽洋裝可以穿脫。


2.可愛小豬,按一按也有可愛的聲音。


3.鍋子,可以把小雞、小豬放進去,哇!!


4.黃色手機,鏡面面板給小朋友照鏡子,還可發出手機鈴聲。


(引用自中文官網)原本有的小雞配件,在


2011年版商品,法國原廠調整《大野狼與小紅帽》肚子裡的配件,肚子裡不再有小雞配件。


真可惜~




首先是小紅帽,做的很細緻,連衣服都可以穿脫~。



按壓小豬的肚子會有啾啾聲。



按壓手機中間也會發出三聲電話來電鈴聲,好逼真哦!


弘芳每次聽到手機鈴聲都會跑過來接電話,但她都不講話


我就跟她說:弘芳,妳都不說話,所以對方就把電話掛掉了呀!


她就會開心的笑呵呵|~


手機有鏡面顯示,可以讓小人兒照自己的臉~。



這個是用來裝烹煮小豬的鍋子。


大野狼露露的尺寸為:W42 × H37 × D13(cm)


非常輕巧的只有260g。材質:100%聚酯纖維。其他:綿、氨酯、內裝配件。


清洗很簡單用冷水洗淨就可以了,我簡單手洗後就丟到洗衣機裡脫水一分鐘。


好險沒壞!(有用洗衣袋)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餐具組了,收到的時候我內心尖叫聲連連~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尤其是露露碗,太可愛了~。



尤其是湯匙的設計,大野狼露露把小雞與小紅帽和小豬給吃掉


那寶寶就將壞壞的大野狼露露給吃掉嚕,哈!


餐盤也很有趣,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在躲著大野狼露露呢~。


 


一般食品冷熱皆可盛放,放熱食請注意小朋友可食用安全的溫度。

餐具可機洗、一般洗滌皆可。

不能放入微波及烤箱。


 *湯匙設計「挖杓」部比一般略深,很適合湯品類餵食。


 



再來是水杯,可以看的出來小雞與小豬的神情非常惶恐,為什麼呀?


 



唉呀!原來是大野狼露露要把她們給吃掉啦!


杯蓋有紅色與透明的,購買時好像不能指定顏色,所以我收到紅色時相當開心吶!


 



這種水杯是沒有吸管的鴨嘴杯,對於剛開始學喝水的寶寶來說就不適合了


弘芳就是會一飲而盡然後不小心嗆到的寶寶。


所以只好暫時先收起來了~。




可以機洗,但不能微波或烤箱。他們的餐具都有通過歐盟的標準


例如EN71第1-2-3。Phthalates-Cadmium-Azo-Cem,


所有的材質與染料都不存在重金屬元素或有毒物質,但因為塑化劑的影響


我現在也都洗完直接風乾了。


 


 


 



我最近有水壺控,連續買了二個大眼蛙(太好用)與一個貝親喝水杯


(貝親很會漏水耶)。再來就是這個露露的水壺。


原本想說以後水壺都只買不锈鋼材質,但就是無法抗拒可愛的東西....真是的!




這個安全栓是用旋轉的方式打開,。因為沒有吸管,一樣要舉高高才喝的到。




 


水壺瓶身為金屬材質,一般溫度冷飲皆可,


不過因為是金屬瓶身,所以裝取溫水時,要小心瓶身溫度避免燙傷。


至於清洗上,一般洗滌即可。不能放入微波及烤箱。







現在官網單筆消費$2500元就有送市價$690元露露大野狼的手搖鈴哦。


剛好彌補了沒有小雞的缺憾呢~。



一樣是中國製。ebulobo品牌商品通過Intertek全國公證國際組織驗證合格,


也通過台灣檢驗局檢驗合格進口,品質安全。


這有魔鬼沾可以黏在嬰兒推車或嬰兒床上,隨身帶出門也不怕小人兒亂丟了。



真可惜餐碗不能單獨購買,不然我還想加購一個熊抱抱的碗。




平常除了吃飯,我也會拿來當點心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