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研究這個品牌pediped童鞋,是非常多媽媽極力推薦的!


尤其是弘芳剛出生沒多久時,我剛好看到李詠嫺與艾力克斯在節目中也有介紹


連王建民與郭董千金妞妞也是愛好者!!


究竟pediped的魅力在哪?


 





官網介紹:


pediped® 是首批榮獲美國足部醫療協會(American Podiatric medical Association)


頒發認同獎章(Seal of Acceptance)的童鞋公司。經美國足部醫療學會認證,


pediped® 學步鞋可增進足部健康發展。因對足部健康發展有益貢獻,


其中柔軟的減震皮革鞋底,寬闊的鞋頭及皮革鞋面等設計,


使pediped® 的Originals(嬰兒學步階段)及 FLEX(小朋友成長階段)系列獲得著名的APMA認證。



現在弘芳正值愛走路的階段,剛好有理由幫她買雙好鞋。


之前買的時候還沒有打五折,結果現在pediped美國官網打五折,五折了,來逛逛。


真的便宜好多~。


 


上次買的puma粉色運動鞋穿沒三次底就磨破了(布面),所以如果再繼續穿下去,肯定開口笑!


這二雙的感覺有點跳tone,一雙很lady,一雙就很有我的風格(我有點小愛這種金面銀面的涼鞋)。



如果沒有打折的話原價是US$32元*2雙,加上美國鏡內運費$2.5元=66.5元


合台幣是$2191元,再加上國際運費$190元與國內運費$60元=$2441元。


平均一雙$1220元,還是比在台灣專櫃打折下來$1680元便宜一些。


而且鞋款比較齊全又漂亮很多。



pediped有分三個階段


像是The Originals的鞋底較軟,最適合剛學走路的寶寶來穿。


grip ‘n’ Go™ 擁有Originals® 的所有優點,更多了G2科技配合活潑好動學步寶寶的需求。


G2科技包含了模仿小朋友自然腳型的專業技術軟膠鞋底與圓形鞋邊、


鞋跟穩定性高以及柔軟的腳趾空間,讓小朋友能夠自由彎曲或伸展腳趾,走的更穩。


Flex® 則適合已經健步如飛的寶寶了。



收到時,實品跟官網沒有什麼色差,就是很粉嫩的顏色。然後我一直很納悶自己為什麼會選這雙!


其實pediped的鞋款設計都很保守,不會有太讓人驚訝的感覺,就是很簡單現代色系,


再融合經典風格,所以我也是挑了好久~因為我也想幫女兒找雙潮鞋說~。



不過她們的鞋質感好的沒話說,底部是由兩層防滑高級皮革製作而成的。


pediped® 系列鞋款採用高級無毒皮革。內層的泡綿軟墊及吸震墊讓鞋子穿起來非常舒適,


有襯墊的後跟使鞋子更加吸震。pediped® 提供極致舒適與保護並促進足部健康發展。



美國足部醫療協會指出:「讓小朋友赤腳或只穿著襪子可幫助腳部正常發育、


發展肌肉組織與力量以及控制腳趾的活動發育。」醫師也推薦寶寶赤腳或穿著柔軟彈性鞋學走路。


但赤腳走路並不實際,寶寶的小腳仍需要保護,避免粗糙地面或骯髒地板的傷害。


軟底鞋提供如同赤腳的健康優點,並以有襯墊的鞋底提供額外保護


 



「一般來說,越早期的學步,鞋底應該要越薄有彈性。買鞋時要用手折彎鞋子測試彈性度,之
    後觀察寶寶走路。寶寶每踏出一步,鞋子都應該在前腳掌處能夠彎曲。避免讓寶寶穿著硬鞋
    ,如果鞋子很難用手折彎,就不要購買。」
「在寶寶踏出步伐時,鞋子的中段或側邊應該會輕易起皺摺。如果沒有這種狀況,那表示這鞋
    子不夠有彈性,寶寶走路時腳部就不能自然的彎曲。」



這一雙一看就是有媽媽我的風格,而且實品顏色也很漂亮,


只是銀面或金面的鞋子表面很容易有縐折感,所以即便只穿一次也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第一次試穿那天剛好下著雨,弘芳還硬是要我帶她出去走走走~我只好趁下著毛毛雨


牽著她慢步在雨中(太詩情話意了咻)


踏著小水窐的鞋不但防水,而且鞋底也很耐磨,看起來像是只在家裡穿過一樣。


底還是很乾淨!




不要以為銀色好難搭,銀色不論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或褲子(只要不是一樣銀色就好)


其實都非常亮眼!我覺得超好看的。


我挑的尺寸是最小號us5,通常us5都介於12~18m的寶寶穿(大約是13cm)


但後來我參考台灣的官網介紹,發現他們會預留尺寸稍大一些,


鞋子通常會適合該年齡層的較大尺寸,例如小號尺寸(SMALL)能適合10-14個月大寶寶的腳


所以這雙即便是18m~24m的寶寶都還可以穿(不過還是要實際量寶寶的腳長較準確)


 



我這雙金色涼鞋也快壽終正寢了,然後為了配合我女兒我又買了一雙新的金色涼鞋


是說我的鞋淘汰率很高!大概一年可以穿壞四~五雙鞋!!所以我都買便宜的鞋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