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好要去B&Q民族店買鐡架子,不過我們出門太晚了,到了B&Q都已經晚上九點


肚子早就餓到扁肚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飯,下次再採買。果真民以食為天!


19 to1就在B&Q的隔壁,外頭不起眼,可是一進到店內會被希臘式的裝璜給吸引住


希臘式的拱門,圓頂的造型,再搭配湛藍的透白色調,在每個角落都呈現出浪漫的格調








任何小細節都想要仔細去瞧瞧。




 


開放式牛排鮮選吧台、全國唯一60天熟成,標榜追求浪漫精緻美食,


從開胃菜、湯品、甜點,呈現情人節般氣氛,無不體現「浪漫精緻美食」。

肉品堅持採用美國CAB認證安格斯牛肉(Angus Beef),歷經60天的熟成,


口感鮮嫩多汁。目前在高雄牛排館中只有少數高級法式餐廳與


19to1有提供安格斯牛肉(CAB)Prime。在開放式的肉品鮮選吧台,


還可以自行挑選自己最喜歡的肉品。




 



 


是說我們不吃牛,所以看看就好。



 





有一個小小的水舞燈光秀,就算沒注意看,也為店裡增添不少氣氛。



還有上fb打卡的優惠耶,太酷了吧,可惜我們的手機都沒有上網的功能!


1. 不限手機,限每人每一帳號打卡一次,折價一次。
2. FB
打卡完,需上傳照片,並留言「19to16月打卡,打9
3.
使用打卡的應用程式只限Facebook手機版,其餘軟體皆不適用。
4.
本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5.
本優惠活動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保留解釋與變更的權利。


 




小人兒專屬的餐具,我發現不少店很愛有比得吐耶。



 


一坐下來就是拿出她最喜歡的穀物圈圈餅讓她吃


一邊教她用湯匙勺起食物,她還不太會。


對她來說,用手捉比較實在!


 



 


 


 



 



我們選擇排餐,搭配排餐的湯品,甜點,沙拉跟飲料都可以任選一種


我們的選擇:


sala:水果優格與紅酒油醋


soup:南瓜濃湯與海鮮濃湯(小朋友也免費贈送一碗)


dessert:焦糖烤布蕾與鮮奶酪


(我們還沒吃到甜點就先打包了,所以甜點嚐起來如何也不曉得)


deinks:紓壓茶,葡萄酒醋飲。


 


 



沙拉,很大一碗。


 



 


排餐專屬的沙拉,比較精緻,尤其是辣燻雞很夠味


蟹肉棒有佐香醇羊奶酪很對味。


優格醬吃起來很像養樂多,我就沒吃了。



 


麵包熱呼呼的也用布保溫。



 


這個拿來夾生菜沙拉太好吃了。


他們的麵包酥脆中帶鬆軟,我一直跟江先生很想再來第二份耶。



尤其是抺上桌上的奶油,江先生一直讚不絕口。



南瓜濃湯,也是濃到不行,也不死鹹,我以前老是會喝到那種很鹹的濃湯


一碗湯喝完了,我也口乾舌燥了。


 



這我很納悶,怎麼煮的?


奶油味居然可以那麼濃郁又不噁心,也不膩口!


好喝到不行!


 



 


炭烤雞腿排
GRILL DRUMSTICK







以CAS去骨大雞腿肉醃製後,再以特調醬汁烘烤,
外酥內嫩,不加調味料,也能入味三分。
NTD:450 / 客


這有三塊雞腿排,我吃一塊就飽了。




德國豬腳
PORK KNUCKLE




以整顆豬前腳,酥烤烹調至表面酥脆,
搭配特製酸菜,口感香Q,酥而不膩。
NTD:490 / 客



其實吃到這裡(大約半小時吧)弘芳差不多也吃飽喝足,玩具也玩膩了


頻頻開始大聲尖叫,不知道是不是這時期的小人兒都很愛亂尖叫耶?


不少鄰桌的客人都好奇的打量我們,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舒壓茶,有薄荷的fu~。



 


江先生一直以為酒醋就是酒,我一直跟他說那是醋的飲料,


他真的對酒這個字很敏感耶!



主張「工作永遠不能取代生活」,將飲食視為一天中最愉悅的時光是我們的堅持,


唯有以「蝸牛般速度」、「米蘭昆德拉式」的緩慢,


才能真正享受我們為你精心準備的浪漫精緻美食,體驗浪漫人生。


這是19to1標榜的慢食主義,可惜小人兒早已坐不住,我們也只好草草結束這頓晚餐。




弘芳離桌前還很熱情的跟隔壁桌的長輩打招呼耶....逗的大家好開心


我女兒會不會太活潑了!!


 



希望有機會再來慢慢品嚐。


19TO1鮮選牛排西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之2

電話:07-359-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