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和江先生常來吃"早午餐"的地方。接近早上11點左右




 


每回我們來都坐這個靠近液晶電視的位置


每次來很巧這裡都剛好沒人坐。





必點的肉燥飯,非常入味又不死鹹,夾雜著的三層肉又不油膩恰到好處


我以前根本不吃肉燥飯的人,現在也敢吃一碗了~。



 


雞絲肉下方有淋上肉燥醬汁,整碗飯就是好ㄔ。



肉質嫩~。
 




米飯晶瑩剔透,粒粒分明,非常甘甜。我是個非常愛吃主食的人


像是麵食跟飯,就算在減肥期間,我也會吃飯。



 


 



 


每天現宰的鱸魚,很大一碗,很便宜,但多便宜我忘了,都江先生在付帳啦。


我負責吃就好,沒有難聞的魚腥味,很新鮮。


這個就是要沾店裡的哇沙米最對味了,記得加一點米酒哦!



江先生來也必點給我吃的,(雖然好吃,不過....我一點也不愛吃耶)


不知道為啥,他都認定我這個假澎湖人很愛吃任何品種的魚!!


我就是不敢吃中層那層油花花的地方!



關於江先生說我是假澎湖人這個說法,我自個兒也默默認定了,


雖然我在澎湖生活了20年,但對澎湖的一切現在也一概不知嚕。


一問三不知,怪不得他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在澎湖長大的!


不過每次來這裡吃飯,會讓我想起爸爸,記得小時候,


我們會趁店裡比較不忙時,抽空去一間家庭式的自助餐廳吃飯


很小一間,空間大概放1組桌椅就滿了,因為過了午飯時間


飯菜都涼了,可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因為跟爸爸一起吃飯是最幸福的時候


我都默默的吃著手中碗裡的飯菜,靜靜的聽著他跟阿桑閒話家常


江先生有我拔拔的氣質在,他也會挾飯菜給我(我從來不這麼做)


要我吃飽一點,不要老是減肥,又聽著他跟老闆娘聊著天那種時空交錯的景象


一切都覺得彷彿像是回到了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