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我買了地墊之後,江先生一直在訓練自己的女兒學會下床這件事


江先生總說他朋友的女兒很聰明,在像渺仔這麼大的時候就會自己下床了


她不要女兒輸在起跑點上(怪了?這有什麼好比的?!)


以前她都是頭先著地,怎麼摔都不怕!不過我可是嚇到了


有好一陣子我都只讓她在嬰兒床上活動(很可憐)


 


今天是練習的第四天吧,她的意識知道要用屁股移動身體並試著用雙腳下床


但好像雙腳怎麼挪動就是不協調,接著就順著床圍滾了下來。


 



 

我又把她抱回床上,我一手拿著相機記錄,一邊又提心吊膽的


我就是無法放心的放手,怎麼樣都會在她的身邊保護著她


害怕她會受傷,也不想眼睜睜看著她受傷。


其實陳弘芳做的到,也做的很好,我似乎太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