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懷渺小妞的時候(大概是六個月吧),


有一回我跟江先生在岡山的一間義大利餐廳發生了食物中毒事件


原本喜愛吃義大利料理的我們,連看到義大利三個字都會反胃


經過任何一家義大利餐館更是敬而遠之~


就在我生完渺小妞,大約是過了半年,江先生對義大利麵的恐懼感似乎已經解除


他告訴我說他發現了一間非常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餐館(他之前已經先探了門路)


叫我一定要試看看,接著,那天晚餐我們就叫了外送,沒想到,連我都愛上了。


 


過年前一個星期,是店裡最忙碌的時候,我通常都會等江先生大忙過後抽出一點休息時間


大約是10點左右,我們再一起去吃早餐,


通常我們的早餐都不是什麼漢堡三明治或燒餅油條加豆漿(會吃,但久久才吃一次)


江先生他吃的早餐不外乎是鍋燒意麵,煎炒麵,鴨肉飯+當歸鴨,肉燥飯+鱸魚湯之類的。


因為他的活動量大,所以需要攝取多的食物熱量。


所以他說他早餐想吃義大利麵其實我也見怪不怪!


 


但我不是,我是個非常愛吃西式早餐的人,或一定要有麵包類才吃


(如果沒得選擇,我就會跳過早餐不吃了)


中式一定吃饅頭或燒餅夾蛋,飲料一定喝無糖豆漿。


還好轉愛有賣早餐,剛好解決了我跟江先生喜好不同的困擾


看到menu時,就被丹麥土司給吸引,因為不知道什麼是丹麥土司


完全基於好奇所以點來吃。



丹麥土司有點類似牛角麵包,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烤過的丹麥土司更加酥脆好吃,口感綿密。


隱約透露著奶香味
 



我點的是燻雞丹麥,原以為是白色的燻雞肉條,


但這有點像是醃製的烤肉肉片,大蒜味很重,我只吃了一口就給江先生吃了。

 




 我有特別請他們不要放洋蔥與美乃滋。


所以我不曉得原先他們要呈現出的滋味會是如何?


但我偏愛這種吃法,很清爽,吃的到食材本身的美味


而不是都被醬料帶過,我連吃麥當勞的漢堡也都不加美乃滋。


丹麥土司整個大好吃,但肉真的還好~。



江先生幫我點的薯條,彌補土司的遺憾!好吃好吃,很酥脆


吃完都不覺得油膩 。




江先生點的海鮮焗烤飯(他改成麵)$95


他們的麵條只有一種,Spaghetti,是較為大眾化的義大利麵條。


麵條上面那層起司真的好香。




附餐的玉米濃湯(另外還有蔬菜湯可以選擇,江先生說他們的湯都很好喝)


而且他覺得丹麥土司跟濃湯好對味。






海鮮很新鮮。搭配小黃瓜更為清爽。


 



 


煮麵條的工夫很好,軟硬適中,很彈牙。


 



 


義大利麵的精神來了,非常濃郁的義大利醬汁。蕃茄的風味不酸澀


而且吃的到香料的味道。



 

arrow
arrow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