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鍋燒意麵麵店生意好到每到吃飯時間,店門口都停滿了車+擠滿了人。


這張感覺很像在偷拍,因為我和江先生剛好要出門送貨,趕緊來補拍一張


那天老闆娘在店門口,我不好意思當她的面按快門!


我初到岡山工作時自己有來吃過一次


因為我非常愛吃鍋燒意麵,每天都在尋找好吃的鍋燒意麵


改天我也要來介紹薛媽媽(2家的差別在於湯頭)


他們早上七點就營業了,很多人都當早餐吃呢~。



黑輪跟米血也是店內的招牌小菜,大部份的人在等麵送來之前會點來解讒。


黑輪跟米血都是手工的,吃起來很彈Q,


尤其是米血一點都不黏牙,而且糯米的香氣充斥在嘴裡。





看似很一般的 一碗麵。


 




蝦子還好,吃起來不是非常肥美。




半生不熟的蛋,我以前很怕吃半生不熟的蛋


怕有沙門氏菌,而且生吃雞蛋其實蠻不衛生兼沒營養


但很多人就愛生蛋黃的香濃味~。



 



麵條有嚼勁,不像外面都煮的過爛。




甘甜的湯頭,很清爽。




江先生一直挾蔬菜給我。




魚丸,就~很一般。




江先生又梜了他的蛋白給我




魚板我沒試,至從我生了小孩,我就開始大量看關於養生飲食的書籍


我以前很不注重吃,總是為了便利性,隨便一餐就一個麵包或一包餅乾打發


加工食品更是愛,舉凡火鍋料或熱狗


現在不敢吃了,吃多了對身體只是個負擔


加工食品比較好戒除,但甜食真的很難,甜癮如同毒癮.藥癮.或癮君子


一旦上癮要戒很難!



江先生膽固醇偏高,所以他也都不太敢吃蛋黃。


我是怕營養過剩死,所以我也沒吃。


就如同小S說的,有了小孩,什麼都不怕,就最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