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啃腳丫丫秀今天又再度上場


躺在拔拔的腿上好素C!


我覺得渺小妞除了很不愛找我玩之外(要喝奶會找我而已)


到目前為止她還沒有出現擾人的分離焦慮症


而且只要我公公婆婆下班回到家,她看到阿公阿嬤就超開心


江先生更不用說,她會狂爬的要找拔拔玩


江先生的解讀是:她一天到晚看著媽媽,膩了~....。


 



不受寵的媽媽只是想要拍張天倫之樂照


她又開始麥送了起來


奮力的掙扎


 



哭吧!!


渺小妞我真的覺得妳的哭點好低~





每天都在上演的


翻吧!女孩兒~會翻了之後


超級愛趴著不愛躺,每次換個尿布她就哭的跟殺豬一樣~



 


 



咚!!((我連理都不想理妳咧))


媽媽的尊嚴往哪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