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3(日)雨天嘩啦啦


早上彌月禮盒送來了,


雖然渺渺20號滿月,


但她老拔星期天才有空。


我原本是要留在家裡照顧渺渺的,


但我實在太想出門了,待在家好悶搭!


而且我好久沒跟江先生一起出門嚕!


這是我們要送的部份。



爸媽他們稍早送完其中一批後


結果下起了傾盆大雨



百樂彌月蛋糕:http://www.babyilove.com.tw/


待會兒我拔拔&麻麻要冒著大雨去幫我發彌月蛋糕


原本要帶我去,但我不要,裝睡是上策。


躺在姑姑的懷裡好IN就伊哦~



 


 


謝謝小叔公滴紅包~


我姑姑說我真的很不愛錢耶~


塞給我,我就撥開,再塞,我再撥。


而且二手夾的緊緊的,請不要再塞錢給我了。


我媽咪整個很傻眼@@


媽~我錢留給妳不好嗎。。。。?


 



 


 


因應我婆婆喜歡大氣的fu


我們家還是選擇了傳統的彌月禮盒



渺渺:我姑姑下午要陪我,麻麻,妳快去快回搭!



起士穌皮這一組超好吃~


路竹回岡山的路上,從二姑姑家離開後


我們一邊開車一邊吃麥當勞


我們夫妻倆目前的最愛是SUB WAY


我更早之前很迷戀摩斯漢堡


我們是非常貪戀速食的父母


但孩子儘量不要


 



 


一邊聊著我想要買單眼相機的事


我看的是CANON的500D


一台要2萬多


我實在想不出個絕佳理由說服我老公


拷!!敗家需要理由嗎??


我只是單純很愛亂拍


我只能說回憶是不能等待的


尤其是我看著渺渺從出生到1個月


覺得似乎錯過了好多....


他覺得相機只是拿來玩樂用


當然他很尊重我的興趣


不過如果還能拿來做最佳效益之用途會更好


 


 



雖然嘴邊碎碎唸


他還是答應讓我買了


喔耶!!


拍照的熱情不能減退~



 


 


我吃了二個星期的酒釀+芝麻糊(聽說有發奶功效)


每天都醉醺醺的


我也開始喝原先不敢嚐試的雞精


為了追奶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還意外學會親餵


對於親餵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


我每次都想著渺渺妳長大了點應該會吸了吧


每次試每次這麼想讓我多點信心


(平常抓她來吸她都哭的很慘,嘴唇還會顫抖)


我都存著僥倖的心情


沒想到第四週的她果真就會吸了


剛開始可能1分鐘,第二次5分鐘,今天高逹了15分鐘


可喜喜可賀


如果再不學會親餵


我的奶量可能真的會完全沒有!!


 



 


今天收到佩蓉表姐的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除了目前寶寶生活作息已經是固定的之外(就每四個小時喝一餐)


我最希望的就是她能學著自行入睡


早上與下午這段時間她喝完ㄋㄟㄋㄟ幫她拍完嗝


當我將她放入小床她可以自己入睡外(只要1分鐘)


在凌晨12點的最後一次入睡卻沒辦法


會哭著要我抱抱,我不能放任她哭個五分鐘


因為會吵到家人,所以我只好輕輕拍拍她的背或屁股(因為我已經沒力氣可以抱了)


運氣好一點,大概拍個5分鐘她會睡著(表示她真的很愛睏)


運氣不好,她連鳥都不鳥妳照哭不誤....


想當然爾,她又想要躺在我懷裡入睡了


壞習慣怎麼改?!


寶貝,妳沒看到泥媽的黑眼圈好濃厚一層!



不管辣~我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