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弘芳頻頻打噴涕,也有流鼻水


半夜起來咳嗽,因為鼻塞睡不好哭著醒來好幾次


其中一次還討夜奶,我不曉得她餓了,以為她只是要我哄


我哄了十分鐘,她哭的好慘,我就試著泡牛奶,她接過牛奶咕嚕咕嚕的大口喝


我才知道她餓了!這回倒是沒有發燒,昨天我帶她去小兒科,


我也沒有讓她吸蒸氣,更沒有讓她抽鼻涕,因為上次生病的不愉快經驗


這次她看到醫生居然放聲大哭了,或許她的印象當中停留在:醫生=抽鼻涕吧!


不過說真的,鼻子是很敏感的器官,不要說小人兒了,大人也會很不舒服呀。


我終於可以體會很多媽咪們所說的嬰兒時期本身具有母親給予的抗體消失了,


所以很容易生病,她一生病我都不敢睡,怕她半夜咳到嘔吐,怕她半夜發燒


心疼她生病帶給她身心上的折磨。


預防勝於治療,繼上次發燒好了之後,我一直小心亦亦的防止她再生病,但好像很難!


 



睡到翹腳!今天因為喝了感冒藥水,一直處於昏沈沈的狀態,


但還是玩一整天耶,胃口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