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敢在店裡放手走個幾步的弘芳


打從一個星期前,就每天吵著要我們帶她出去冒險


其實不是不願意,只是外頭的太陽真的很大,我實在不太想要再曬黑下去了


不然要陪女兒散步我真的奉陪耶~。


不順她的意,她會在馬路上放聲尖哭(尖叫+大哭)外加跺腳


最可怕的是她會整個身體往後倒,我好怕她總有一天撞到頭或扭傷脖子哦!


真的有夠醜的!形象整個都毀了。


這跟"這不是肯德基"在地上打滾的行為還要可怕。




小人兒的進步真的很神速


前幾天還需要扶著旁邊的物件移動方向,過沒幾天她就敢放手走個幾步


剛開始一步,二步到現在一口氣可以走三分鐘以上,我會牽著她是因為爸媽在


不然我和江先生是不牽著她走的耶,她就算跌倒了也會默默的站起來


然後搖搖晃晃的走在我的面前,跟我撒驕,要我抱抱(生女兒真可愛)


然後抱一下之後,她又示意要我放她下來讓她自己走。




小人兒的精力真的很充沛,為了抱她又放她下來重覆的動作


我今天又閃到腰了,腰痛到無法直立起來


上次我第一次閃到腰,醫生就說我以後都會慣性閃到腰


沒有得醫!!!痛就是吃藥而已(怎麼辦呀)就說了,我的骨頭比爸媽的還要老耶。


當然,我最近因為她感冒被操到有點疲累不堪,


江先生都說我愈來愈不修邊輻了....。生完小孩要當辣媽


真的很難,除非妳有保母幫忙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